用户讨论:Jiege:修订间差异

来自RustedWarfare Wiki
添加的内容 删除的内容
(创建页面,内容为“长的草里是不去的,因为相传这园里有一条很大的兄贵蛇。长妈妈曾经讲给我一个故♂事听:先前,有一个平家boy住在古庙里用♂功,晚间,在院子里纳凉的时候,突然听到有人在叫他乖乖♂站好。答应着,四面看时,却见一个比利的脸露在墙头上,向他一笑,隐去了。 他很高♂兴;但竟给那走来夜谈的老和尚识破了机关。说他脸上有点哲♂学气息…”)
标签移动版编辑 移动版网页编辑 高级移动版编辑
 
无编辑摘要
标签移动版编辑 移动版网页编辑 高级移动版编辑
 
第1行: 第1行:
==生草mod推荐==
长的草里是不去的,因为相传这园里有一条很大的兄贵蛇。长妈妈曾经讲给我一个故♂事听:先前,有一个平家boy住在古庙里用♂功,晚间,在院子里纳凉的时候,突然听到有人在叫他乖乖♂站好。答应着,四面看时,却见一个比利的脸露在墙头上,向他一笑,隐去了。
*[[铁锈大招版]]
他很高♂兴;但竟给那走来夜谈的老和尚识破了机关。说他脸上有点哲♂学气息,一定遇见兄贵蛇了;这是人首蛇身的怪物,能唤人名,倘一答应,夜间便要找这人摔♂跤的。
*[[哲♂学特斯拉机甲]]
他自然吓得要死,而那老和尚却道无妨,给他一个男♂魂,说只要放在枕边,便可高枕而卧。他虽然照样办,却总是睡不着,--当然睡不着的。到半夜,果然来了,沙沙沙!门外像是哲♂学声​
*[[神经病重型悬浮坦克]]

2022年5月14日 (六) 15:07的最新版本